晴時多雲

《HBL》新榮3連勝 瞄準8強

2010/12/17 06:00
新榮高中邱金龍籃下跳投,三民家商溫立煌高舉手防守。(記者黃志源攝)新榮高中邱金龍籃下跳投,三民家商溫立煌高舉手防守。(記者黃志源攝)

力擒三民 復仇成功

〔記者陳筱琳/高雄報導〕HBL複賽持續熱戰,A組新榮高中連番告捷,昨日71:58再擒三民家商,3連勝分組第1,8強希望濃。

新榮高中預賽分別輸過南山高中和三民,但在複賽連勝2隊復仇成功,有望睽違2季重返8強,新榮女教頭田本玉說:「預賽輸南山、三民後,我們回去有做功課,複賽才能取勝,雖然3勝在握,卻不保證我們能直接晉級8強,接下來2場仍要當做最後一戰拚。」

田本玉喉嚨喊到沙啞,賽後她笑說:「以前連喊1週都不累,現在大不如前,而三民啦啦隊加油分貝高,好險我功力深厚,沒喊輸他們。」

新榮主力前鋒邱金龍攻下26分、14籃板,是最大功臣,他來自南投縣賽德克族,也有阿美族血統,台灣導演魏德聖的電影「賽德克.巴萊」之前選配角,曾試鏡過邱金龍,不過,因輪廓不夠深沒被選上。

松山同樣3連勝 B組第

1

能仁家商連2天上演逆轉秀,昨天再度克服雙位數落後,以79:58擊敗三重商工,和南山高中同以2勝1負,緊追新榮。

複賽前兩天都以超過40分差距痛宰對手的松山高中,昨天102:80「只」贏青年高中22分,仍以完美3連勝持續在B組領先,教練黃萬隆說:「球員不可能場場都是完美表現,青年此役雖不是以主力應戰,但他們的鬥牛球不是很好守。」同在B組的高苑昨天96:88擊敗宜蘭高中,於複賽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