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山點「勝」火 拉尾盤敗象

2011/04/10 06:00
統一獅隊張泰山打擊狀況仍良好,昨役5打數3安打、3打點的「猛打賞」演出。(記者張忠義攝)統一獅隊張泰山打擊狀況仍良好,昨役5打數3安打、3打點的「猛打賞」演出。(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連續2天,統一獅與兄弟象非要殺到第8局,才有辦法分出勝負,昨晚輪到獅隊出頭,12:8在3連戰扳回一城。

獅隊打完3局上,以6:0遙遙領先,象隊卻沒提前繳械,硬是趕在7局結束扳成8:8平手,關鍵的8局上,獅隊重新發動攻勢,靠3支安打、2次保送灌進3分,再次拿回領先,9局上再追加保險分,才辛苦收服象隊。

張泰山5打數3安打,每支安打都有1分打點,而且都打在緊要關頭,把當家第4棒詮釋得淋漓盡致,他表示,來到獅隊後,被球團列為重點人物,球團為他付出很多,他也必須有所作為。

猛打賞 功勞歸可洛

他能演出「猛打賞」,最要感謝寶貝兒子可洛,原來他前晚回家後,抱兒子抱太久,就寢前刷牙時赫然發現左上臂抬不起來,賽前趕緊找防護員治療,肌肉僵硬稍獲舒緩,卻仍影響打擊動作,無法全力揮擊。

「站上打擊區,就不會去想左手,就算不太能出力,起碼也要打到,用碰的也行,沒想到會打這麼好!」他笑說。

王鏡銘在領先6分下,不僅連5局都撐不完,還讓獅隊陷入6:7落後,捕手高志綱表示,他的球質沒投出來,而且太在乎進壘角度,因為投得太刻意,加上想太多,導致節奏全部亂掉,「都贏6分了,還拿不到勝投,可惜啦!」他說。

羅曼傳出留校察看

羅曼只投6局就用122球,雖然最快球速148公里,卻挨11支安打丟8分,使象隊又以7:8落後,賽後教練團臉色凝重關門開會,有消息顯示,繼卡斯帝「死當」後,羅曼可能也要「留校察看」。

此役歷時4小時02分, 本季9局打最久的一場,若把延長賽納入,也僅次於4月3日牛象在新莊鏖戰12局的4小時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