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自澎湖「小島」 英雄放膽「大夢」

2011/11/12 06:00

本報「球星會客室」推出3年多以來,遍訪旅外和本土的A咖球星,今天男主角李振昌則是第一次接受媒體專訪,這個可能成為首位來自菊島(澎湖)成功躍登大聯盟的台灣之星,說話輕聲細語、慢條斯理,有著質樸、內斂的和善氣質,和一般人對大聯盟終結者粗曠、豪邁的刻板印象大相逕庭。

李振昌過去給人寡言、低調的印象,我好奇問他,這個特質和王建民很像?沒想到昌仔笑說:「沒有喔,私底下我也很健談!」

我在北京奧運現場看到昌仔壓制古巴,當時我想能在最佳表演舞台,適時展現最棒身手,台灣應該留不住這個業餘新星了。果然李振昌當上打古英雄後沒多久,就接到多位失聯多時的大聯盟球探電話。

CC LEE=兩大巨投合體

Chen-Chang Lee(李振昌)未來能否成為大聯盟受矚目的新名字,還有待他自己的努力,我也期待台灣的「小李飛刀」,能融合當今兩大塞揚巨投CC(沙巴西亞)的剛猛和LEE(李伊)的刁鑽球風,打響正港台灣出產的「CC LEE」名號。

今年雖然王建民傷癒復出,但這兩年成功躍上大聯盟的台灣後起之秀似乎出現斷層,更遑論站穩一席之地。李振昌的出現,讓人又眼睛一亮,希望他明年成功攻頂,繼王、郭之後,綻放下一道台灣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