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激動戰士 小雞砸椅內疚

2013/06/16 06:00
「小雞」林恩宇(見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小雞」林恩宇(見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因情緒失控,「小雞」林恩宇前天退場砸椅子,造成右手小指受傷,至少跳過下週輪值,「我還不敢讓媽媽知道,我會好好檢討,真的很內疚。」

「對不起,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林恩宇昨天一早就在臉書留言,也為自己前天的失控行為道歉。象隊董事長洪瑞河昨天尚不知此事,但根據隊規,在比賽中發脾氣、摔東西,需罰款1萬元。

自2010年4月底右肩關節唇動刀後,今年是小雞第1個固定先發的球季,至今已有4勝,「草總」謝長亨在他前天先發登板前還說:「他和王建民一樣,還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不簡單了。」

但小雞並未做好情緒控管,前天挨了3轟後,在投手丘上,已用肢體動作表達對自己的不滿,6局在落後局面退場,更在休息室內摔塑膠椅洩憤。

草總昨天說,「我有要小雞控制一下自己,也希望不要形成外界對象隊的負面觀感。」其實草總能理解小雞的情緒,過去他在投手丘上也會不滿,但最多就是退回休息室後摔手套。

下週象隊只有3場比賽,草總已確定讓小雞跳過輪值,接下來會視戰況及復元情況,讓他回到場上。

右手小指纏上繃帶,小雞自嘲是被蚊子咬了好大一個包,「我不是故意讓自己受傷,只是可能還找不到發洩情緒的管道,我會好好檢討。」

過去象隊主力球員最嚴重的「自殘」行為,就是「恰恰」彭政閔在2005年8月怒搥變電箱事件,不但該年球季報銷,也影響隔年月薪和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