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佳鑫爆冷 拍下周天成

2013/07/27 08: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102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20歲土銀小將萬佳鑫昨日打出生涯代表作,於甲組男單四強賽21:16、21:18力退台灣「男單一哥」合庫周天成,殺進今天的決賽。

自會外賽打進來的萬佳鑫,把昨日的勝利歸功於教練團,提醒他周天成網前手法多變及變速打法,助他提早做好心理準備,加上多打三場會外賽,得以擺脫之前的低潮,更快進入狀況。

萬佳鑫將與台南同鄉、合庫22歲選手林家翾爭男單冠軍,兩人均是生涯首度晉級全國排名賽決賽,萬仔表示,前兩次和林交手都失利,但上次拚滿3局才落敗,這次會全力搶勝。

尋求衛冕女甲單后座的土銀白驍馬,四強賽遭遇亞柏陳曉歡,以14:21、21:16、21:14逆轉勝,連續第7次晉級冠軍戰,她說,昨役整場節奏很慢,並未快慢交替,讓她感覺很悶,還好穩定性夠才搶勝。她將與台電陳詩盈爭奪后冠。

合庫混雙李勝木/鄭韶婕首度在國內搭檔出擊,便從會外賽一路拚進決賽,阿木回應:「單打底的小婕非常靈活,我們搭配還滿新鮮,未來若有機會,不排除繼續配合出賽。」

大會今天上午10點依序展開混雙、女單、男單、女雙及男雙決賽,球迷可透過愛爾達電視直播台及中華電信網路欣賞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