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生瘋投194球 普萊斯發出老人言

2014/05/17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在以保護選手為優先的美國,也會出現像日本甲子園般熱血的情節。

在華盛頓州就讀羅契斯特高中的投手佛斯納契特(Dylan Fosnacht),日前在一場比賽獨撐14局無失分,力投194球才被換下來,連光芒隊王牌投手普萊斯都到他的推特上留言:「你真是頭野獸,熱愛競爭是好事,但當個更聰明的小兄弟吧!」

大聯盟最近投手災情頻傳,去年國聯新人王馬林魚投手費南德茲與遊騎兵左投裴瑞茲都因手肘韌帶受傷準備開刀,佛斯納契特的熱投也引起美國媒體關注。

佛斯納契特投到第15局,才因連續2次保送被換下來,總教練史崔吉爾說:「我們每一局都問他,他都說感覺很好,他是個小戰士,他想繼續比賽,當我把他換下來時還不是很開心。」

比賽由原本的捕手威爾森接手,同樣1分未失,比賽打到17局,羅契斯特高中才以1:0險勝。

看到普萊斯的留言,佛斯納契特回文說:「有人認為很棒,有人覺得很扯,但我個人熱愛這中間的每一刻,也會是很棒的回憶。」

美國很多州為保護高中選手,設有球數或局數限制,但華盛頓州的規定是1位投手在1天中投4局以上,必須至少休息2天才能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