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返榮耀╱魯尼破壞力 貝克漢背書

2014/06/13 06:00
英格蘭魯尼前兩次參賽進球數都掛零,此屆胸有成竹的他將帶領英格蘭勇闖世界盃。(資料照,歐新社)英格蘭魯尼前兩次參賽進球數都掛零,此屆胸有成竹的他將帶領英格蘭勇闖世界盃。(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英格蘭光榮時代的主力逐漸退出前線,後場兩大主力杰拉德和蘭帕德年事已高,若真要說三獅軍團還有什麼在D組尋求出線的希望,非超級前鋒魯尼莫屬。

身為英格蘭頭號大將,世界盃卻是魯尼的失意戰場,儘管他曾在這次世界盃資格賽獨進7球,但2006和2010兩次參與,進球數都掛零,讓英格蘭球迷失望透頂。

拿C羅相比 較勁味濃

今年於英超賽事拉傷,魯尼在教練許可下季末高掛免戰牌,就為在世界盃大展身手,昨天受訪時,他自認復元狀況良好,對這次頗有信心:「我覺得現在狀況好極了,比起前幾次參加世界盃都還要更好,這次我準備充分,我知道可打出屬於我自己該有的表現。」

魯尼胸有成竹也在訪談中可見,被問到如何驅使自己進步時,他更公開拿前曼聯隊友、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相比,較勁意味濃厚。

魯尼說:「我不是像C羅那樣,需要贏得很多獎項的球員,當然你要敬佩他的成就,但比起獎項,我更希望能和全隊一起拿下勝利。」

不只魯尼自信滿滿,前輩貝克漢也為小老弟背書,認為魯尼是足以讓對手恐慌的球員,他說:「魯尼充滿天賦,不斷帶給英格蘭希望,就算他沒進球,也會替隊友製造機會,他總是將一切貢獻給國家隊,他就是英格蘭的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