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佛利來訪 週末過「台式生日」

2014/07/10 06:00
火箭後衛貝佛利(左)抵台,和接機球迷合影。(主辦單位提供)火箭後衛貝佛利(左)抵台,和接機球迷合影。(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火箭控衛貝佛利、林書豪接力來台,小貝昨天抵台,豪小子下週三登台。

貝佛利將在台灣停留5天,擔任「國泰NBA YouthMadness全國總決賽」頒獎人,剛好週六是他26歲生日,主辦單位準備為他送上「台式慶生」,他透過個人推特表達訪台心情:「很開心代表NBA訪台,你們也在台北的話告訴我一下!」貝佛利14日上午離台後,16日換可能會告別火箭的林書豪來台。

美國ESPN報導,爵士隊受限自由球員海沃德將在美東時間週四凌晨零點01分和黃蜂簽下4年6300萬合約,爵士有3天時間跟進黃蜂報價,不然就得送走海沃德。

動態備受矚目的「大帝」詹姆斯,今天也要和熱火總裁萊里在拉斯維加斯碰面,「大帝」正在賭城舉辦個人籃球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