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戰那個出局 林智平怨在心

2014/10/20 06:00
林智平(記者林正堃攝)林智平(記者林正堃攝)

前天在總冠軍賽第1戰1局下,林智平衝本壘搶分時雖遭捕手黃鈞聲觸殺,幸好並未因此付出更嚴重的代價,昨天照常先發守三壘,連續2場都在第1局就擊出猿隊首安,4局下更敲出追平比數的重要二壘安打。

林智平指出,為了避開捕手的觸殺,側身伸手摸本壘板,不料被捕手整個人「坐」在左肩與左手臂上,當下痛到爬不起來,幸好經過防護員的處理,他還是能打完整場,賽後也繼續接受治療,昨天下午確定沒有大礙後,教練團決定不更動先發打序,讓他正常出賽。

林智平比較在意的是被主審蘇建文判出局,讓猿隊1局下只得1分,沒能提前重創寇迪,「因為手真的太痛了,根本沒辦法去想有沒有碰到本壘板,賽後看到重播,才發現應該不是出局,這1分應該要算,還好最後還是我們贏。」他說。

總教練洪一中指出,林智平今年一直有腰傷的問題,發生本壘攻防戰的瞬間,他只擔心林智平有沒有受傷,沒想過要提出重播輔助判決,「從我們休息區看過去,角度被捕手擋到,就算要挑戰,我們沒有把握,賽後看重播才發現有摸到。」他說。(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