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尊嚴戰 青松致勝轟

2014/11/03 06:00
桃猿林泓育(右)1局下轟出兩分砲,回本壘後與林智勝擊掌。(記者王敏為攝)桃猿林泓育(右)1局下轟出兩分砲,回本壘後與林智勝擊掌。(記者王敏為攝)

台日賽落幕 羅德免於被橫掃 伊東勤給雙猿高評價

羅德隊青松敬鎔(中)獲單場MVP,與LamiGirls及兩隊吉祥物一起跳舞。(記者王敏為攝)羅德隊青松敬鎔(中)獲單場MVP,與LamiGirls及兩隊吉祥物一起跳舞。(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不想再輸的羅德隊,在台日挑戰賽最終戰終於火力全開,並由青松敬鎔的兩分砲打下致勝分,終場11:5大勝Lamigo桃猿,免於被橫掃。

羅德總教練伊東勤賽前表示,如果連輸3場,那就太難看了,這場非贏不可,就看選手的自尊心了。監督講出重話,羅德果然有不同的表現。

第1局林泓育就轟出兩分全壘打,猿隊連3場開轟;羅德隨即在2局上靠著細谷圭三壘打和吉田裕太高飛犧牲打追平,第4局青松的全壘打讓羅德開始一路領先。

羅德前兩戰只得到4分,昨得分倍增,17支安打也是前兩戰總和,青松5打數4安打,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清田育宏3安打,鈴木大地4分打點。

青松原本不在訪台名單,最後才被補上。他表示,今年在一軍時間很少,很感謝監督給他機會,得到肯定非常高興;接下來秋訓要繼續讓教練團看到他的表現,明年一定要成為一軍的固定成員。

伊東也對首戰先發5局無失分的王溢正和昨打出全壘打、二壘打各1支的余德龍有高度評價。他表示,王溢正投球的節奏快慢掌握得很好,球速和控球都夠水準,若持續這種表現,有機會再回日職;而余德龍揮棒速度快,攻擊又很積極。

猿隊新人林樺慶先發3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投出5次三振。他表示,羅德打者選球仔細,稍有不慎就挨打,第2局就因失投被敲安失分,還有加強空間。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羅德隊打了兩場後逐漸找到手感,打擊有所發揮,也感受到他們想全力止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