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中5K勇士 吉總很滿意

2015/03/20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勇士隊對田中將大就是沒轍,他連續2場熱身賽都對勇士,合計5.2局只被敲2安,還送出5K,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說:「我對他投球表現很滿意,看起來很健康,只要讓他保持出賽與調整。」

田中去年因手肘韌帶撕裂,選擇用復健取代開刀,缺陣2個半月才復出,也成為今年最大變數,他首場熱身賽對勇士先發2局,讓打者6上6下,昨天3.2局也只被打2安,扣掉3個三振,其他8個出局數只1個是飛球,其他都是滾地球,包括1次雙殺。

田中認為並無特別之處,「我只想確認出手感覺如何,我認為一切都很棒。」洋基還不確定田中下一場熱身賽時間,這兩場中間休息5天,田中也認為額外休息絕對有幫助。

建仔隊友 2.2局失1分

從田中手中敲安的勇士捕手皮爾辛斯基,6局上突然被驅逐出場,勇士總教練岡薩雷茲還是被主審告知才知道,一壘審解釋他前一次打擊時,在休息區中用手勢表示不滿,遭裁判趕出場。

勇士隊由與王建民競爭開季輪值之一的佛提尼威克茲先發,2.2局被敲3安失1分,有4次三振、1次保送,表現不錯,但目前春訓表現最好的是羅德里奎茲與史圖爾茲,建仔得把握機會有所表現,提升印象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