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禁區移防啦啦隊 Q戴維斯:超怪的

2015/04/01 06:00
戴維斯(記者黃志源攝)戴維斯(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過去3年總冠軍賽,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在禁區揮汗賣力,本季因為背傷整季報銷的他,只能坐在場邊當啦啦隊,戴維斯直呼「超怪的!」

璞園球團年初宣布,希望戴維斯好好養傷,改登錄洋將塞勒,橘衫軍連4季闖入冠軍賽,唯獨今年少了戴維斯,他依舊每場隨隊觀戰,他表示,感覺很奇怪,自己很想幫忙,會跟分析師麥班達討論戰術或協助他,「不敢說自已是助理教練,畢竟我不會講中文。」

談到球隊現況,戴維斯認為,球員們逐漸對台啤有所理解,首戰吞敗就像是「鬧鐘」般把大家叫醒,他相信璞園會越來越好。

「我現在一週游泳3天,搭配戶外訓練。」戴維斯表示,背部並不會痛,沒有練球或是做跑步等激烈運動,是因為不想做冒險的事,避免二度受傷,等到6、7月國家隊開訓,他就可以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