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晉哲也登陸 薪水跳3倍!

2015/05/14 06:00
許晉哲本季率領璞園拿下史無前例4連霸,昨宣布西進CBA。(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許晉哲本季率領璞園拿下史無前例4連霸,昨宣布西進CBA。(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下季任山西汾酒隊教頭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右)轉赴CBA,原職將由助理教練麥班達(左)接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右)轉赴CBA,原職將由助理教練麥班達(左)接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甫幫助球隊在SBL寫下4連霸成就,璞園總教練許晉哲確定西進中國,下季將執掌山西汾酒兵符,也讓璞園成為繼富邦勇士和裕隆之後,今年第3支教練異動的球隊。

許晉哲說,年紀到了一個階段,總是希望可往上爬。他在SBL帶兵9個球季,幫助璞園從墊底到今年完成史無前例的4連霸,他坦言,走到了瓶頸。許晉哲說,董事長李忠恕很支持我,且CBA對台灣規定越來越嚴格,這次不去,也許就沒機會了。

據了解,山西汾酒和許晉哲簽3年約,平均年薪約400~600萬台幣,許晉哲在璞園薪資約為120~150萬台幣。汾酒在當地配房配車給許總,季前每個月還提供來回機票,並有外教可分擔練球重任。

麥班達接璞園總教練

璞園發布聲明稿,祝福許晉哲的生涯發展,璞園總教練將由助理教練麥班達接任,許晉哲說:「本想帶Ben(麥班達)一起到中國,但也相信他的能力,能給台灣更多亮點。」

許晉哲目前人在中國簽約,本週日就會返台。而他近3年擔任的台灣隊總教練一職,籃協仍屬意台啤教練周俊三。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已在理事長勸說下,期待周俊三給予肯定的答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