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暐傑好威 旅美首季入選明星賽

2015/06/27 06:00
效力響尾蛇1A的黃暐傑,期待能在未來之星賽體驗大聯盟球場。(取自chicagotribune.com)效力響尾蛇1A的黃暐傑,期待能在未來之星賽體驗大聯盟球場。(取自chicagotribune.com)

未來之星台將第12人

MLB未來之星賽歷年入選台灣球員MLB未來之星賽歷年入選台灣球員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旅美球員參加大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Futures Game)再添1人!效力響尾蛇1A的黃暐傑,旅美首季就靠著優異表現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世界隊,成為台將第12人。

黃暐傑是台東人,擁有185公分的好身材,加上極速飆破150公里,吸引眾家球探目光,去年8月初響尾蛇以50萬美元簽約金簽下他。

今年是黃暐傑旅美首個球季,儘管昨天他對紅雀1A先發5局失5分,吞下本季首敗,其中1局下被轟出3分砲,旅美所挨的首轟,不過本季他表現出色,出賽6場都是先發,拿下3勝1敗、防禦率1.72,靠著亮眼成績單拿到未來之星明星賽入場券。

7.13感受大聯盟FU

旅美首季就獲得肯定,黃暐傑覺得榮耀又意外,「今年是第一個球季,真的有點訝異。」成為史上第12位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的台灣球員,黃暐傑說,「很榮幸能參加學長們打過的比賽,我會用平常心享受比賽,也感受一下在大聯盟球場投球的感覺。」今年未來之星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7月13日凌晨3點在紅人主場舉行(FOX體育台直播)。

對於昨天吞首敗又挨首轟,黃暐傑說,「遲早要碰到的,重要的是我學到寶貴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