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銘煌打慢壘 有鋒砲的Fu

2015/10/31 06:00
「鉛球王子」張銘煌臨時加入就敲出安打。(記者卓佳萍攝)「鉛球王子」張銘煌臨時加入就敲出安打。(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全運會落幕,今年田徑賽季也告一段落,在國家訓練中心受訓的國手本週改從事球類運動放鬆,轉換心情,18位選手昨天改打慢速壘球,最後以和局收場。

「鉛球王子」張銘煌最後一局才加入戰局,有人搞笑地形容有「鋒砲」陳金鋒的影子,他一上場就貢獻1安打、1打點。標槍全國紀錄保持人黃士峰則揮出三分砲追平比數,雙方最後猜拳定輸贏,請對方喝飲料。

張銘煌表示,通常一場大賽比完,大家會接觸球類運動放鬆,像打壘球、沙灘排球或羽球,轉換心情,否則一直練會有疲倦感。

張銘煌預計11月6日飛往美國移訓,目標就是衝20公尺50奧運參賽門檻,他已跟教練巴比特討論過明年計畫,「教練說如果我好好衝刺,發揮到最好,有拚奧運前六名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