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門水庫半馬楓光 何盡平無福消受

2015/12/06 06:00
何盡平獲男子組冠軍。(記者卓佳萍攝)何盡平獲男子組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林近/石門報導〕二○一五桃園半程馬拉松昨早於石門水庫鳴槍起跑,將近四千名跑者與會,桃園半馬結合賞楓推出特色馬拉松,市長鄭文燦表示,石門水庫路線長度與交管符合認證標準,將連續舉辦三年,向國際田總提出認證。

桃園半程馬拉松昨天在石門水庫開跑,4千多名長跑好手同場較勁。(記者林近攝)桃園半程馬拉松昨天在石門水庫開跑,4千多名長跑好手同場較勁。(記者林近攝)

萬金石馬拉松今年已通過銅標認證,桃園半馬則要申請半程路線,國內長跑好手何盡平表示,這場算是難度較高的賽事,他覺得坡度不小,但不影響實力發揮。何盡平最終跑出一小時十分五十秒,獲男子組第一名。

沿路楓樹不少,只可惜天氣因素葉子偏黃,尚未轉紅,何盡平表示,知道沿途風光明媚,但專心競賽,無暇欣賞,何盡平眼前有更遠大的奧運目標,半馬成績換算下來,距離挑戰奧運達標二小時十七分,仍有一段距離,需要再加把勁。

女子組由路跑常勝軍傅淑萍以一小時廿分○一秒封后,其學生張育禎在女子八公里組以卅七分卅四秒奪第一,師徒同場獲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