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兒童健達樂跑 今年增接力組

2015/12/23 06:00
藝人歐陽靖(中)靠跑步翻轉人生,成為兒童路跑賽代言人,在記者會上帶起暖身操。(記者林宗偉攝)藝人歐陽靖(中)靠跑步翻轉人生,成為兒童路跑賽代言人,在記者會上帶起暖身操。(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號稱全台最專業的兒童路跑賽「健達樂跑跑盃」將邁入第4屆,繼2015年首度採用高科技電子感應計時晶片後,本屆新增設接力組,讓孩童也能學習團隊合作,賽事將在明年5月1日於中正紀念堂開跑,昨起開始報名,靠跑步翻轉人生的藝人歐陽靖打趣表示,如果當初就有這麼有趣的比賽,自己對跑步就不會有誤會。

歐陽靖曾罹患憂鬱症,靠著路跑找回自我,如今足跡更遍布國內、日本、美國等各地馬拉松,不過她透露,其實小的時候最討厭跑步,「因為唯一需要跑步的時候,就是沒交作業被懲罰。」

歐陽靖表示,這些年透過到世界各地參加路跑賽,發現其實跑步不只能增進健康,妥善的賽事規劃更令人樂趣無窮,靠著跑步擺脫病魔糾纏的她,現在有種莫名的使命感,希望讓周遭的人一起愛上這項充滿魅力的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