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止5連敗 吳永仁臭屁有理

2016/01/03 06:00
勇士吳永仁(中)擺脫金酒防守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勇士吳永仁(中)擺脫金酒防守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勇士昨改打「聰明籃球」,老將吳永仁、洋將貝隆發揮高籃球EQ,重新整隊出發,新年首戰拿金酒開刀,終場以70:59贏球,終止5連敗,逃過墊底命運。

勇士教練顏行書小腿拉傷,跛著腳受訪,心情是愉悅的,球隊已2週不知贏球滋味,昨從防守做起,讓對手僅拿59分,投籃命中率37%,他稱讚吳永仁、貝隆領悟力高,對籃球理解力優於其他隊友。

掌控節奏 全面封鎖金酒

吳永仁上場16分鐘,繳出10分、2助攻,掌握場上節奏是他提供無形的協助,他笑笑地說:「我其實是以聰明著稱啦!善於控制球場節奏,也不斷鼓勵年輕球員,不要害怕犯錯。」

球隊總算止敗,顏行書表示,沒有什麼壓不壓力,希望大家繼續發揮拚戰精神,打得更聰明。

金酒氣氛充滿低氣壓,球隊苦吞5連敗,洋教練鄧肯皺眉,「感覺糟透了!這不是我們預期的,但我告訴球員不要低頭,不能沮喪。」陳冠全坦言,球隊氣氛不佳,但下週一定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