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茲卡不影響里奧 門票收入破7成

2016/02/04 06:00
里奧籌委會發言人安德拉達表示,對抗茲卡病毒的經費無上限。(美聯社)里奧籌委會發言人安德拉達表示,對抗茲卡病毒的經費無上限。(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南美洲人聞茲卡病毒色變,但巴西籌委會表示,目前得知沒有旅遊團取消或門票退訂潮出現,門票收入已達到賽前設定的74%。

至於對抗茲卡病毒經費,籌委會也表示,目前沒有預算上限,「花費多少錢並非重點,我們希望保護與提高運動員與觀眾來巴西的安全。」

巴西總統羅賽芙表示,他們將移出國家資金研發對抗茲卡之道,目前已積極與美國合作,希望找出疫苗。

各國也朝此目標邁進,英國奧會請倫敦熱帶醫學院研發對抗病毒策略,澳洲隊要求女運動員提高警覺,也不斷叮嚀她們穿著長袖衣物。

里約奧運醫療執行長格蘭傑表示,他們會提醒選手緊閉選手村門窗,並開啟空調,必要時要攜帶防蚊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