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很厲害 連小球迷都知道

2016/02/24 06:00

小球迷Shawn(左)和Brice熱情地為陳偉殷加油。(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你看,是Chen耶!」昨天馬林魚春訓基地湧現不少球迷,陳偉殷進行守備練習時,為他加油打氣的聲音此起彼落,人氣旺得很。

其中兩位小球迷Shawn和Brice更是殷仔的超級粉絲,當殷仔守備練習接到球,兩人的臉頰貼著球場鐵網並大喊「good job!」Shawn表示,他知道陳偉殷是來自金鶯的投手,很厲害;Brice還特地拿了殷仔金鶯時期球員卡,希望能得到偶像的簽名。

Brice特地拿陳偉殷金鶯時期的球員卡要給殷仔簽名。(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只是Brice「卡位」的功力還不夠,當殷仔結束守備練習,趁空檔幫幾位球迷簽名時,Brice排太後面、身材又嬌小,無緣得到簽名,只能眼睜睜看著殷仔離去,難掩落寞。(特派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