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鐵一姊李筱瑜 靠瑜伽密技再進化

2016/05/15 06:00

李筱瑜(記者卓佳萍攝)

職業超級鐵人

盼明年衝進世界前1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三鐵一姊」李筱瑜(見圖,記者卓佳萍攝)昨天參加PURE YOGA十週年活動,親身體驗課程,並分享她的瑜伽密技,她表示,瑜伽可以伸展全身肌群,對於她的三鐵成績幫助很大。

39歲的李筱瑜上週於台東Challenge Taiwan封后,近況頗佳,談到近期目標與計畫,她上半年去了一趟西班牙,下個月將赴日本、南韓參加113公里賽事。去年賽季結束後,李筱瑜休息兩個月,今年初轉往西班牙訓練,因兩個月體能空白,前兩週跟不上訓練步調,「我游完25公尺就快不行了,回到宿舍,馬上躺平」。但她因此找到擊敗大魔王的方法。

自行車成績停滯將近三年,「人家常說魔鬼藏在細節裡,移訓的日子,我看到關鍵,騎車部分因而進步將近20分鐘」。至於細節內容為何,李筱瑜笑笑地說:「這是秘密,不能透露。」

明年目標是衝進職業超級鐵人世界排名前十,目前排名32的李筱瑜知道自己與世界的差距,她想加強游泳,每個單項也要再進步,透過瑜伽輔助,放膽追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