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韻文表現兩極 窩牛棚養信心

2016/05/23 06:00

統一獅投手陳韻文努力克服心理因素,期待重返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陳韻文上週改任後援表現出色,但他知道球團期待他能扛起先發重任,會以這個目標努力。

陳韻文本季先發過4場,戰績0勝3敗,投14.2局被擊出29支安打、3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15.34,後援3場投10局只被打出6安,防禦率0.90。

總教練郭泰源指出,陳韻文先發和後援出現重大落差,主因是心理因素,希望他累積多一些信心,再討論是否回到先發輪值,本週會先繼續待在牛棚。

陳韻文上週出賽2場,其中週六對義大犀牛投5.1局,被擊出4安失1分,投球局數已是先發投手的量。他說,隊友因此跟他開玩笑,乾脆以後都先讓別人投1局,他再上場先發。

陳韻文高中幾乎都是後援,今年幾次先發好像心理上調適還不夠,尤其是第2局最容易出狀況,是他最需要克服的。雖然後援表現不錯,但球團當初在選秀會選他就是要他當先發,希望早日達到球團的期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