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威倫本季不會再登板 生涯千K明年再來

2016/10/08 17:05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隊本土王牌潘威倫本季不會再登板,對於生涯千K只差4次就能達成,他說紀錄的事就順其自然,反正還有明年可以努力。

獅隊教頭郭泰源表示剩下3場比賽,就讓年輕人多發揮,明天讓洋投布魯斯登板後,洋投就不會再出賽,潘威倫也不會再登板。郭總認為下半季勝負已定,再讓潘威倫出賽的意義也不大。

雖然潘威倫只差4K就能達成千K里程碑,但他本人倒是不以為意,「其實就是順其自然,紀錄的事,不能一直去想,這樣反而會影響自己的表現。」

潘威倫本季出賽13場,其中8場先發,拿下5勝2敗、防禦率5.33成績。他認為紀錄是經過多年累積下來的成果,很多東西不能只看眼前,對於紀錄不會太過執著,只希望能保持健康的身體、穩定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