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太早晉級 苦等東決對手

2017/05/15 06:00

塞爾提克將於明早8點在主場迎擊巫師搶七,雙方主將I.湯瑪斯(左)與沃爾(右)表現將是關鍵。(資料照,法新社)

東決18日開打 騎士得停機9天

早已晉級的衛冕軍騎士,休息9天等著打東決,也是主將詹姆斯在這個階段中停機最久的一次。(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準決賽,塞爾提克、巫師正酣戰,雙方的「搶七」將於明天一決生死,但早已晉級的衛冕軍騎士,等得有些不耐煩,如果計算到東部決賽開打的18日,他們共休息9天,這是隊史在季後賽期間休兵最久的紀錄,也是主將詹姆斯生涯在這個階段中停機最久的一次。

儘管以逸待勞,騎士的替補中鋒塔瓦雷斯卻在練習時右手骨裂,將無限期缺陣,包括他在內,騎士本季企圖補強的內線戰力如安德森、柏格特、桑德斯,都因傷或不符需求,無法有效幫助球隊。

「我知道我們全隊都迫不及待想打比賽了。」騎士總教練泰倫魯表示,包括詹姆斯、柯佛等球員都一直在談這件事,大家都急著想要上場,且都已做好準備;只是如塔瓦雷斯的意外,也讓他決定要改變訓練方式,到東部決賽開打前,將不再進行隊內的5對5對抗賽。

騎士先前在季後賽期間待機最久的時間是8天,包括上個賽季於東部準決賽橫掃老鷹後,等待8天才與暴龍對壘;接下來若塞爾提克贏球,例行賽戰績第二的騎士,將飛往波士頓作戰,如果是巫師晉級,騎士就能在克利夫蘭擁有主場優勢。

綠衫軍戰巫師 主場搶7贏面大

塞爾提克將於台灣時間明早8點在主場迎擊巫師,戰況對綠衫軍有利,除了這個系列賽主場球隊沒輸過,ESPN根據綜合戰力指數也評估,塞軍有68%機會能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