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首度參賽 金門高職19:4 KO北門農工

2014/11/22 21:53
金門高職以19比4提前扣倒北門農工。(記者林正堃攝)金門高職以19比4提前扣倒北門農工。(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遠從金門來台比賽的金門高職,今在5、6兩局合攻13分,19:4提前於6局大勝台南北門農工,拿下黑豹旗首勝。總教練黃國偉賽後勉勵球員好表現,並提醒球員努力備戰下一場比賽。

金門高職先發投手許庭恩投滿6局用89球失4分,還投出10次三振,是取得首場勝利的大功臣。(記者林正堃攝)金門高職先發投手許庭恩投滿6局用89球失4分,還投出10次三振,是取得首場勝利的大功臣。(記者林正堃攝)

金門高職大勝對手,來自金門高中的先發投手許庭恩功不可沒,他投滿6局用89球失4分(1責失分),包含前兩局6K在內,投出10次三振。打線則猛敲10支安打,並靠對手失誤和暴投接連取分,6局下金門高職開路先鋒張宏崴敲出3分打點三壘安打後,北門外野手發生失誤,張宏崴見狀,一口氣狂奔回本壘拿下「再見分」。

賽後兩位表現優異球員許庭恩和張宏崴都表示,第一次在職棒球場比賽,感覺很興奮,拿下黑豹旗首勝很開心,也期望球隊接下來能贏幾場就贏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