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皇馬與尤文圖斯四強戰交鋒 陣容拚球技鬥智力

2015/05/05 20: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最強歐冠四強戰」將於本週開踢,四支踢進準決賽的隊伍,一共捧起21次歐冠的金盃,皇家馬德里10次、拜仁慕尼黑5次、巴塞隆納4次,而尤文圖斯則有2次奪冠的紀錄,因此在2014-15年的歐洲冠軍聯賽,四支隊伍,誰又將再度奪下王者地位?眾家球迷均屏息以待。

四強賽的第一回合,將由連五賽季進歐冠四強的皇家馬德里出戰義大利隊伍尤文圖斯,預計由C羅(Cristiano Ronaldo)和貝爾(Gareth Bale)組雙前鋒。擔任前鋒主將之一的本澤馬(Karim Benzema)於出戰馬德里競技時受傷,他的缺席是否會成為皇馬對戰尤文圖斯的變數,考驗著這支五賽季擠進四強的豪門隊伍。

本澤馬(左)因傷無法出戰。(資料照,法新社)

而尤文圖斯在八強戰兩回合中1:0擊敗摩納哥,拿到歐冠準決賽門票,亦提前四輪拿下義甲四連冠,雖在這場四強賽中,賭盤以2.3對2.7不被看好,然而斑馬軍團在教頭艾力尼(Massimiliano Allegri)帶領下,即使本季陣容傷病問題仍在,敢用新人柯曼(Kingsley Coman)、外援佩雷拉(Roberto Pereyra)為球隊新力,保留原有陣容的優點,在用人方面更顯靈活,雙方交手,勢必精采非凡。

尤文圖斯小將柯曼(右)(Kingsley Coman)。(資料照,美聯社)

2014-15年的歐洲冠軍盃聯賽準決賽第一回合,尤文圖斯將於主場尤文圖斯體育場迎戰皇家馬德里,比賽將於台灣時間5月6日凌晨2點45分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