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南英王牌開心被獅挑中 想跟學長郭泓志學習

2015/06/30 15:58

〔記者龔乃玠/台東報導〕18U世界盃青棒賽台灣隊目前正在台東集訓,除了林承飛、葉文淇等國手準備進軍職棒外,南英商工主力投手郭力瑋昨也於選秀第六輪被統一獅挑中,三級棒球生涯都在台南的他,如願被在地職棒隊相中,他開心地說,中職是最大的夢想,加上獅隊環境又不錯,盼能跟郭泓志、潘威倫等前輩學習,好好打拚。

台東備戰18U世界盃青棒賽的南英主力投手郭力瑋,這次選秀會被獅隊第六輪選進。(記者龔乃玠攝)

郭力瑋表示,今年玉山盃投得不錯,加上許多同學都報名選秀,才會決定來試試看,而他看到選前這麼多人報名,想說沒選到也是剛好而已,沒想到第六輪就能被挑走,這對他來說是種肯定。

對於被統一獅挑走的結果,郭力瑋滿意地說,原本就希望能夠待在台南,跟家人會有比較多的相處時間,而進入獅隊之後,他想跟郭泓志、潘威倫等球星學習,因為前者球速很快、後者控球穩定,若能從他們身上挖寶,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