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開幕搞烏龍 熱刺悶敗給曼聯

2015/08/08 22:2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英超開幕戰,由「紅魔鬼」曼聯於主場老特拉福德球場出戰托特納姆熱刺,最終曼聯以1-0擊敗對手,於新球季有個好的開始。

比賽一開始,熱刺隊中場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在第5分鐘即帶動攻勢,接獲隊友凱恩(Harry Kane)的助攻,埃里克森禁區中央起腳,僅高出一點點,錯失絕佳機會。不出多久,熱刺便處於落後直到比賽結束,但卻是因為沃克(Kyle Walker)的烏龍球所致。

沃克這球烏龍球,替曼聯奠定勝基(歐新社)

第22分鐘,曼聯楊(Ashley Young)和魯尼(Wayne Rooney)於禁區內進行快攻,眼看魯尼在門前準備起腳,熱刺沃克(Kyle Walker)本想攔截,卻反而將球踢進,白白送給曼聯1分,這關鍵的一腳,同時也是英超史上首次開幕賽出現烏龍球,最後熱刺並無法攻破曼聯大門,終場0-1悶吞敗仗。

本想攔截魯尼的攻勢,沃克卻於門前踢進烏龍球(路透社)

本場比賽,兩隊持球比五五波,各有12次犯規,熱刺9次射門、4次射正略出色於曼聯的9次射門、1次射正,且熱刺2次角球機會也多於曼聯一次,唯攻勢都差臨門一腳,最終敗給自己的烏龍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