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挺不「柱」? 伊梓帆改口:支持對的人(影音)

2015/09/15 11:2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5日出席「挺柱女孩加油見面會」,向拍攝挺柱月曆遭網路霸凌的女生加油打氣。(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啦啦隊「LamiGirls」成員伊伊、梓甯、小帆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年曆遭Lamigo球團禁賽,洪秀柱今上午慰問三人,並召開記者會,表達感謝「挺柱」。

洪秀柱在記者會表達對3位女孩的不捨,以自身遭網路霸凌的例子鼓勵3人,誇讚她們非常可愛,真誠又勇敢,「社會就需要這種人。」

媒體詢問「伊梓帆」風波後有沒有找到新工作?梓甯回答,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還相信她們真的熱愛運動,所以繼續讓她們做公益。

被問及是否繼續支持洪秀柱,梓甯表示,她們心情還沒有平復,所以還不會想到這個問題。然而,媒體仍追問是不是繼續參加「挺柱活動」,洪秀柱也在一旁強調「要挺柱」,梓甯卻不斷回答,「我們支持對的事情、對的人」,絕口不提「挺柱」等字眼,讓洪秀柱一度尷尬。

影音:媒體追問是否挺柱(32:37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