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Live》中職聯隊第二勝 林王啟瑋獲選單場MVP

2015/12/04 20:5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CPBL

0

0

2

0

0

2

0

0

 0

4

8

1

NPB

0

2

0

0

1

0

0

0

 0

3

10

1

林王啟瑋4打數2安打,並敲回致勝分,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啤中職聯隊今天與日職聯隊二度交手,靠著林王啟瑋6局上半的關鍵安打,終場4:3一分險勝,收下冬盟第二勝。

中職聯隊先發王則鈞,開局被擊出一支安打,順勢化解攻勢,2局下投出觸身球後,遭岡本和真轟出2分砲,不過隊友馬上還擊,3.2投球局數無關勝敗退場。接替投球的潘韋辰,亦曾在5局下被日職聯隊的友永翔太陽春砲逆襲,同樣獲得隊友幫助逃敗,並拿下冬盟首勝。

此役,4打數2安打、並打回1分超前分的林王啟瑋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6局上

日職聯隊換投飯塚悟史,吳國豪安打,林承飛滾地球造成野手失誤上壘,林王啟瑋安打,中職攻下2分,4:3超前日職聯隊。

5局下

友永翔太右外野陽春砲,日職聯隊3:2再度領先。

3局上

梁家榮、林明杰連續安打,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方玄宗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加上日職捕手一次捕逸,中職聯隊攻下2分,追平比數。

2局下

陽川尚將觸身球保送上壘,岡本和真開轟,帶有2分打點,日職聯隊2: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