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黑豹旗巡迴列車 王勝偉、張正偉、杜家明傾囊相授

2016/01/09 19:27

中信盃黑豹旗今展開巡迴列車。(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盃黑豹旗為台灣最大規模青棒賽事,去年共162隊參與,9日北一區率先啟動巡迴列車活動,邀請第一屆黑豹旗投手杜家明,以及王勝偉、張正偉擔任講師,教導正確棒球觀念,獲得23支隊伍熱烈迴響。

中信盃黑豹旗今展開巡迴列車。(球團提供)

為提升台灣青棒整體實力,中國信託啟動『陪你豹緊夢』基層棒球回饋計畫,規劃黑豹旗棒球教室巡迴列車,希望透過棒球觀念、技巧教學,拉近黑豹旗參賽球隊彼此之間的實力差距。按照黑豹旗賽事分區方式,巡迴列車一共有六站,包括北一區、北二區、中區、南區,另外增設東區與外島區,每場限額僅50位學員參加,特別鼓勵社團型球隊報名參加。

領隊楊培宏今蒞臨現場為訓練營學員加油打氣,他表示:「中國信託在辜仲諒董事長的帶領下致力推廣台灣棒運,除了有職棒階層的中信兄弟,青棒階層贊助中信盃黑豹旗,並開辦六站巡迴列車,少棒部分則是贊助12所偏鄉少棒隊伍,並舉辦中信盃少棒賽,希望中國信託能為台灣棒球實力提升貢獻綿薄之力,也希望今天到現場的所有學員都能把握機會,好好學習。」

訓練營分兩大階段,上半天針對投、打、跑、守四大項目做技術及觀念指導,另規劃運動員藥物知識課程,讓學員們在學習棒球技能知識之餘,也能充實自我身心保護意識。下半天用分組對抗賽來培養團隊精神並驗收教學成果,完整課程讓學員有全方位的學習經驗。

杜家明是第一屆黑豹旗大學長。(球團提供)

張正偉指導小學員。(球團提供)

張正偉示範打擊。(球團提供)

王勝偉指導小學員。(球團提供) 

王勝偉指導小學員。(球團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巡迴列車資訊】

1/9 (六)北一區訓練營參與學校:木柵高中、竹林高中、延平中學、林口高中、政大附中、清水高中、復興高中、景文中學、華江高中、三重商工、新店高中、南山高中、中和高中、永春高中、內湖高中、百齡高中、新北高中、士林高商、淡水商工、大安高工、明倫高中、松山工農、陽明高中。

黑豹旗巡迴列車-分區日期:
1/9 (六)北一區 /台北新生棒球場
1/23(六)外島區 / 金門慢速壘球場
1/31(日)中區 / 台中洲際棒球場
2/20(六)南區 / 屏東中國信託公益園區
3/6 (日)北二區 / 國立體育大學
3/12(六)東區 / 花蓮國福棒壘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