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諷刺七六人戰績 卡通節目開酸(影音)

2016/01/21 11: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持續重建計畫的費城七六人,目前以5勝38敗位居聯盟爐主,就連國外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也忍不住在節目中狠狠揶揄七六人慘淡的戰績。

劇情大致描述一位客人到商店買東西,結帳時認為商品價錢不合理,於是老闆大方多贈送一頂七六人隊的帽子給客人,但客人見狀立刻乖乖掏錢付款,因為他實在不想拿到七六人隊的帽子。

卡通節目拿七六人戰績來大做文章也是有根據的,從2013-14球季開始,七六人共累積42勝165敗的戰績,即便近幾個球季選進不少年輕、具潛力的球員,包括諾埃爾(Nerlens Noel)、歐卡佛(Jahlil Okafor)、恩比德(Joel Embiid),但戰績依舊沒有起色。

費城七六人以5勝38敗位居聯盟爐主。(資料照,美聯社)

歐卡佛為七六人本季選進的新秀。(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諾埃爾具有相當的潛能與天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