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文揚預計本周先發 羅錦龍已進牛棚練投

2016/05/10 19:13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最近統一獅投手群狀況連連,兩天前邱浩鈞還代班扛先發,好消息是,日前右手肘發炎的廖文揚,本周傷癒歸隊,預計排進先發輪值。

廖文揚上次先發一度手部不適,本周傷癒歸隊,將重扛先發任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另外,年輕左投林子崴因左手肘肌腱發炎和罹患流感,已1個月未在一軍投球,獅隊防護員馮張榕表示,林子崴左手肘無大礙,已經可以上場比賽;獅隊總教練郭泰源則說,會先讓林子崴在二軍比賽投球,確認狀況沒問題了,再把他拉上一軍。

至於「嘟嘟」潘威倫兩天前在二軍賽對義大,先發3局投40球無失分,馮張榕說,上次潘威倫在二軍賽中測得最快球速僅130公里,還未達教練團的標準,接下來還會在二軍比賽調整,不過上半季回到一軍投球應該沒問題。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至於肩傷開刀的羅錦龍和郭泓志,馮張榕表示,羅錦龍復原進度順利,目前已進牛棚練投,捕手蹲著接球,最多一次投40幾球,郭泓志也進牛棚投球了,最多一次投30球,不過捕手是站著接的,「復原進度是羅錦龍比郭泓志快,原則上兩人下半季都有機會回到一軍,不過還是要看之後的復健情形,畢竟肩傷的狀況比較複雜。」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