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詹詠然與「野獸」今晚混雙力拚開胡

2016/05/27 12:19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今晚看什麼?寶島女將詹詠然/白俄羅斯「野獸」米爾伊(Max Mirnyi)攜手出擊,將是球迷朋友集氣加油的不錯選擇。「台白聯軍」預計台灣時間21:30於第6球場(FOX體育台、FOX HD直播)迎戰羅馬尼亞名單哈勒普(Simona Halep)/特卡烏(Horia Tecau),準備爭取開胡晉級混雙16強!

27歲的詹詠然,此行除了與詹皓晴於女雙闖過頭關,混雙也與妹妹前年殺入溫布頓決賽的最佳拍檔米爾伊首度合作,而且榮膺第7種子,不過今日對手實力堅強,預料有番苦戰。名氣響亮如哈勒普,目前女單世界排行高居第6;特卡烏則是男雙全球第4,兩人為了今夏里約奧運特地磨合組軍,初登場強碰「台白聯軍」,賽況精彩可期。 

我國共3組人馬角逐混雙,芳齡22的詹皓晴,與「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的哥哥傑米(Jamie Murray)繼去年澳網再度合拍,這組頭號種子已經順利贏球;至於老將莊佳容雖然女雙爆冷一戰出局,仍與芬蘭康坦寧(Henri Kontenin) 遞補進混雙,「台芬聯軍」也天助自助旗開得勝。

詹詠然今天混雙出賽。(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