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Rawlings首位華人代言人 林智勝深感榮幸

2016/06/27 13:40

台灣隊長「大師兄」林智勝代言Rawlings手套簽約記者會27日舉行,林智勝在台上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美國Rawlings運動品牌創立於1887年,現今有不少美職球星都是其愛用者,今天Rawlings正式簽下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成為其代言人,林智勝在記者會上說,自己很早以前就是Rawlings的愛用者,很感謝Rawlings團隊的看重。

林智勝說,自己原先用過不少品牌,2012年在曾旅美過的陳鏞基介紹下,發現Rawlings的手套用起來特別順手,自此固定使用這個品牌,很感謝Rawlings看上他擔任代言人。

林智勝隨後也自謙,自己的守備一直都不是很好,13年來才拿1座手套獎,如今擔任代言,會努力將Rawlings產品發揮極致。林智勝也說,加入中信兄弟後,常和陳江和、王勝偉等隊友請教守備,互相交流技巧,也曾把Rawlings品牌的手套介紹給陳江和用。

台灣隊長「大師兄」林智勝代言Rawlings手套簽約記者會27日舉行,林智勝(左四)與瑪林國際董事長吳高興(左五)會後合影。(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