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馬林魚5:8勇士 殷仔5.1局掉4分吞敗

2016/07/01 11:52

 

1

2

3

4

5

6

7

8

9

R

馬林魚

0

3 0 0 0 0 0 1 1 5 7 1

勇士

0

0 2 0 0 4 1 1 X 8 14 1

賽後

【雨襲、牛棚放火 陳偉殷吞本季第3敗】

第九局

馬林魚獲得2次保送,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擊出適時安打,追回1分。

第八局

8下,勇士靠1安1失誤再拉開1分。

8上,馬林魚鈴木一朗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

第七局

弗勞爾斯在二壘有人時敲出中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勇士再添1分。

第六局

殷仔在第4、5局均無失分,但6局下解決馬卡奇斯後,先保送法蘭柯爾(Jeff Francoeur),再被弗勞爾斯(Tyler Flowers)敲二壘安,較練團決定更換投手。

留下二三壘跑者,馬林魚牛棚鄧恩(Mike Dunn)卻提油桶上陣,連續被艾巴與史奈德(Brandon Snyder)擊出適時安打,清空壘上跑者,勇士攻下4分大局逆轉。

第五局

陳偉殷被佛里曼敲安,但讓下棒打者擊出雙殺,變相三上三下。

第四局

陳偉殷被敲1支二壘安,但連續解決2名打者,化解危機。

第三局

比賽因雨暫停1小時後,陳偉殷回到場上,先被彼德森(Jace Peterson)敲安,再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接連敲適時安打,失掉2分。

第二局

2下,陳偉殷被敲1安,但並未失分。

2上,馬林魚歐蘇納失誤上壘,史坦頓獲得保送,下棒鮑爾(Justin Bour)轟出3分砲,先馳得點。

第一局

陳偉殷首局被敲2支一壘安,但連續解決2名打者,包括滑球K掉賈西亞(Adonis Garcia),無失分。

賽前報導

馬林魚隊今天前往亞特蘭大,和勇士隊展開4連戰,試圖重整旗鼓,陳偉殷將在今天的首戰先發,對上火球投手佛提紐維奇,佛提紐維奇因為右手肘骨刺休息將近1個月,上一次出賽是5月31日對巨人隊先發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點我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