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環法》開賽前為尼斯恐攻默哀 佛羅梅為災民打氣

2016/07/16 15:24

環法第13站賽前進行默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尼斯14日晚間遭遇恐怖攻擊,造成至少84人死亡,百餘人受傷,環法單車賽昨在大會評估下正常舉行,並在第13站開賽前進行默哀,賽後英國車手佛羅梅(Christopher Froome)持續在總成績上領先群雄,荷蘭車手唐姆林(Tom Dumoulin)則拿下單站冠軍。

第13站冠軍唐姆林賽後為法國打氣,「今天起床就看到恐攻的新聞,這理由足以造成比賽取消,但也可以是讓比賽持續進行的理由,不能因此就受到恐怖份子的威嚇,我們更不能一直活在恐攻的陰影下。」

佛羅梅續居黃衫地位。(法新社)

目前續披黃衫的佛羅梅也向法國表達關心,他說:「尼斯與我有種特別的情感,因為就離我住的地方不遠,我會為大家加油,心永遠與你們同在。」

佛羅梅目前仍以58小時2分51秒的成績領先群雄,暫列第2的荷蘭選手莫勒馬(Bauke Mollema)與佛羅梅還有著1分47秒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