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彩裝場邊記者塞格 將接受第3次骨髓移植手術

2016/08/31 09: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著名的場邊記者塞格(Craig Sager將會在美國時間星期三接受骨髓移植手術。他已經先後在2014年與2015年接受2次骨髓移植,如今將是第3次。塞格表示:「很少有人會嘗試第3次,我會繼續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這樣才能度過難關。」

塞格。(取自TNT)

塞格是TNT電視台的知名NBA場邊記者,喜歡穿彩色西裝。2014年,塞格宣布罹患白血病,眾多NBA球星都為他送上祝福。塞格在接受治療時,也堅持繼續待在NBA場邊,為籃球奔波於各個NBA球場。塞格本來已經打算到里約採訪奧運男籃,但是他最後因為準備接受移植手術不得已地錯過奧運。

塞格的兒子塞格二世也在網路上對骨髓捐獻者表達感激:「感謝一位匿名的骨髓捐贈者,我的父親將第3次接受骨髓移植手術,這一切真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