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湖人到黃蜂 林書豪:像吸到新鮮空氣

2016/09/30 10:02

林書豪在黃蜂找回對籃球的熱情,與隊友李伊(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林書豪新球季轉戰籃網,受訪時談起上季在黃蜂的日子,語氣充滿感謝,他表示,在黃蜂打球的這年,讓他找回對籃球的熱情,擺脫在湖人時的低潮,像是「呼吸到新鮮空氣」。

「當時我失去打球的樂趣」林書豪曾在2014-15球季效力湖人,但表現卻陷入低潮,「我的菜鳥年也確實很低潮,但後來我在紐約(尼克)得到一切,接著我又再度走到人生谷底,尤其是在湖人的那個球季」。

「加盟黃蜂後覺得自己像是呼吸到新鮮空氣」林書豪表示,他從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大家用正確的方式打球,讓球在場上流動,「我們打球的方式,就是一個團隊,一切都非常美麗」。

林書豪強調,在黃蜂他找回屬於籃球的一切,也找回熱情,而前進籃網也並非在黃蜂不開心,只是想尋求先發位置,並成為球隊領袖。

林書豪坦言在湖人過得不開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