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過去只能待桃猿二軍 郭勝安轉戰犀牛奪冠感性道謝

2016/10/10 09:14

郭勝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9月遭Lamigo桃猿釋出的郭勝安,本季轉戰義大犀牛,也幫助球隊奪得今年下半季冠軍,昨天他在臉書感性表示,過去在桃猿總是在二軍載浮載沉,今年成為犀牛軍後能克服挫折升上一軍,達成夢想,也感謝總教練葉君璋給他機會。

郭勝安過去曾旅美,待過洛機1A,也到獨立聯盟打拚過,2014年加盟桃猿,卻都只在二軍出賽,未投出代表作,去年9月遭猿隊釋出。轉戰犀牛後,郭勝安以牛棚投手角色出發,本季在一軍出賽40場,拿下1勝2敗、3個中繼點,防禦率3.10。

今年轉戰犀牛,隨隊拿下季冠軍,郭勝安在臉書感性發文,表示去年這時候剛被釋出,因為挫折讓他失去投球的熱情,想到當時在桃猿連上一軍都只能是夢想,連他自己都不相信能夠熬到今天。

此外,郭勝安也表達心中的感謝,包括總教練葉君璋及一起打拚的隊友,還有幫助過他的人,貼文一出也引來球迷討論,紛紛留言鼓勵他,也有人認為這段故事相當勵志。

郭勝安臉書全文。(去自郭勝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