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迷打賭輸掉 兌現諾言吃完所有球場餐點

2016/10/13 20:34

球迷實現自己諾言。(取自natasha hugeback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初1名道奇球迷在推特上打賭,「如果布蘭頓(Joe Blanton)可以以聯盟平均防禦率投75局以上,我就把道奇球場菜單上所有餐點都點1份吃掉」,果然布蘭頓達成條件,而這名球迷也真男人兌現自己諾言。

布蘭頓本季貢獻80局,防禦率僅2.48,季後賽更恐怖,出賽3場表現完美,3.2局就送出5K,該球迷也願賭服輸,把所有餐點都叫上來大快朵頤一番。

滿滿薯條光是看到就飽了。(取自natasha hugeback推特)

不過食量再大也不是無底洞,被問到考倒他的餐點,球迷說:「薯條,絕對是薯條,是差不多跟籃球一樣大,份量可比裝滿3頂安全帽,不管你點什麼,一定都會有薯條,實在太多了。」最後他也向布蘭頓道歉:「我再也不要跟布蘭頓賭了,我很抱歉我做了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