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卡戰「實戰球衣」被拍賣 布里頓笑了

2016/10/16 10:22

金鶯終結者布里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進行到國聯與美聯的冠軍爭奪戰,回顧道奇與國民的分區賽第五戰,道奇派上克蕭(Clayton Kershaw)在9局上來救援,這項驚人的調度不僅讓對手猜不透,也讓不少粉絲及其他球隊投手瘋狂。

雖然季後賽許多球隊總教練都有令人想不到的調度,但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在外卡戰為什麼沒換上救援王布里頓(Zach Britton),結果被藍鳥打點王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轟出致命再見三分砲,至今仍被球迷拿來當做茶餘飯後的話題。

布里頓今年成績相當優異,出賽69場防禦率0.54,47次救援機會全部成功,67局的投球有74次三振,整季僅被打出一支全壘打,是美聯賽揚獎的熱門候選人,對於沒有機會在外卡戰出賽,他感到相當疑惑,但令他更不解的是,他的球衣竟然是以「實戰球衣」進行拍賣。

布里頓的「實戰球衣」。(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