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一哥8強逆轉小鮮肉 寧波挑戰賽衛冕前進

2016/10/21 18:5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2.5萬(約396萬台幣)的寧波男網挑戰賽,「高齡」33的盧彥勳寶刀未老,3:6、6:4、6:4硬是逆轉年僅18的美國第7種子柯茲洛夫( Stefan kozlov), 「寶島一哥」驚險挺進單打4強,離衛冕只差最後2步,也不讓年紀相差15歲的小鮮肉回報去年清奈輸球之仇。

當地雨神不請自來,賽事被迫移進室內,盧彥勳身為去年冠軍,險遭來勢洶洶的年輕後輩狙擊,「寶島一哥」挨了9記愛司轟炸、發生7次雙誤,所幸底線對抽取得上風,全場4度破發險勝1個,尤其次盤從2:4倒趕4局扳回一城,加上決勝盤第10局的再見突破,歷經1小時52分鐘拉鋸,經驗豐富的台將第2種子總算辛苦脫困。

盧彥勳已從老美小鮮肉拍下贏得交手2連勝,準決賽得面對另位後起之秀、才20歲的南韓第6種子鄭泫 ,「寶島一哥」明日迫不及待「禦韓雪恥」,討回上月高雄海碩盃失利顏面。台韓老少雙雄過往3度對決,全都拚滿3盤,競爭相當激烈,較高層級ATP巡迴賽盧一哥贏球,但2度挑戰賽強碰都由「眼鏡俠」鄭泫取勝。

盧彥勳。(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