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爭議雙殺判決 吳總用這項規則結果恐大不同

2016/10/28 12: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台灣大賽第5戰輸球,總冠軍系列戰吞下3連敗,反被義大取得聽牌優勢。7局上的爭議判決重創兄弟反攻氣勢,因為挑戰權已經用掉,所以無法挑戰,不過當下吳總如果有向主審極力爭取的話,結果可能大不同。

兄弟7局上以1:6落後,並在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時,啟用詹子賢代打,他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義大傳二壘再傳一壘,球卻傳偏,一壘手林益全觸殺時沒碰到詹子賢,但一壘審判出局,兄弟也因第四局挑戰失敗,無法對此誤判再提電視重播輔助判決。

不過在即時重播輔助判決的規定當中有一項,「7局以後主審面對有疑問的判決仍然可以主動提出『即時重播輔助判決』來防止誤判。」如果吳總當下向主審提出質疑的話,有可能還能延續攻勢。

喪失可能得分機會,吳總賽後受訪時表示,面對高張力比賽,裁判有時也會疏失,可能是站位不夠明確,林益全喊tag out(觸殺出局),一壘審就判出局,若判成功上壘,結果可能就會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