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一」之後 陽岱鋼將續留火腿?

2016/10/30 17: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晚8局6分猛攻,從主隊廣島鯉魚手中奪下相隔10年「日本一」,陣中明星球員、來自台灣的陽岱鋼,本季取得FA資格,下一季從何出發一直是季末熱門話題,不過10年火腿生涯總算摘回一冠,也讓YOH桑表達了想留下的意願,決定先和球團協商。

陽岱鋼2005年選秀會第一指名加盟火腿,2007年開始一軍生涯,期間曾獲得3屆外野手金手套、1次洋聯盜壘王。去年因傷減薪,今年捲土重來,130場比賽寫下自己單季最高打擊率2成93(同2014年),展現十足「跑守攻」3拍子外野手的能力,同時還具備長打火力,2014年曾繳出最多25轟,是自由市場搶手的中距離打者。

即使日本大賽6戰9打數5K無安打表現不理想,還因觸身球受傷,第3戰後都以替補上場,陽岱鋼在火腿封王也喜極而泣。對於未來動向,陽岱鋼雖表示過想留在火腿,但也提到希望在能加入其他球隊的前提下行使FA。

日前受訪問及未來動向,陽岱鋼語帶保留,待比賽結束才會和球團談,但也想聽聽其他球隊的想法。雖然火腿態度不積極,加上陽岱鋼之前因肋骨傷勢和高層產生嫌隙,陽岱鋼最後是否會因奪冠續留火腿仍是未知數。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