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紀俊麟發脾氣 激起球隊打出士氣

2016/11/29 14:33

前職棒球員紀俊麟(右)在南投新街國小擔任總教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美濃報導〕新街國小打完3局上,紀俊麟忍不住發了點小脾氣,卻激起小朋友們的士氣,成為第4屆徐生明季軍戰情勢逆轉的關鍵。

力行國小李以諾3局上轟出3分彈,把領先擴大為5:1,攻守交換時,紀俊麟集合全隊講話,話愈講愈大聲,忍不住發了脾氣,「李以諾是這屆全壘打王,賽前我特別交代投手,對他要投邊邊角角,保送他也沒關係,但小朋友沒聽進去。」他說。

紀俊麟指出,新街球員資質不錯,不過起伏比較大,表現很容易受到士氣影響,不太容易在落後時逆轉,這場能逆轉勝,代表小朋友們確實有進步,「他們欠一個領導的人,如果有個能站出來帶動的人,表現還會更強。」他說。

「我也不想對小朋友這樣,只是要利用那個時間點讓他們知道,只要一個球沒處理好,比賽瞬間就會變得完全不一樣,很高興他們沒有放棄,真的很棒!」他說。

紀俊麟到新街任教5年,去年出任總教練,他表示,每次比賽都不會設定預期目標,因為一旦看好他們,往往成績都不好,最後難過的反而是他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