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熊讚當關歡慶耶誕 威秀廣場變身迷你足球場

2016/12/26 19:32

小朋友參加活動踢足球射門。(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起世大運 250倒數》活動從12月9日開始已進行到第三個週末,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首次擔任足球守門員,現場足球小將們挑戰近距離射門,讓熊讚好幾次撲救不及,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全場熱鬧非凡。

北市府為讓民眾更加瞭解世大運賽事,從12月11日起至1月2日,於信義威秀廣場定時設攤推廣世大運競賽項目,以趣味的方式呈現運動知識。文化局認養的足球賽事,由瓦楞紙板拼成的紙手足球檯,民眾卯足力氣尬球技,現場氣氛相當熱鬧。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特別到場給同仁鼓勵。

知名電玩英雄聯盟吉祥物Teemo首次與熊讚見面,可愛互動吸引現場民眾爭相拍照,眾多排隊人潮只要說出「一起世大運」的通關密語,就可進入耶誕水晶球內與可愛的電玩角色拍照留影,一起渡過濃濃運動風格的耶誕佳節,並與英雄聯盟一同為世大運加油。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左)與英雄聯盟吉祥物Teemo。(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