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人堂票選即將公布 穆西納淡定看待

2017/01/08 10:07

穆西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名人堂投票結果公布在即,前洋基投手穆西納(Mike Mussina)能否順利入選,成為大家討論話題,也有媒體為他發聲,認為他應當有資格入選,對此他本人卻很淡定,也不是那麼擔心最後結果。

「我覺得非常幸運」穆西納表示,自己可以生在一個有許多好投手的年代,他們不是只投個8年、10年而是長達18年、20年都有好成績,「可以和他們一起打球,一起競爭,然後有傑出的表現,我感到非常幸運」。

現年48歲的穆西納過去曾效力金鶯及洋基,也是台灣球迷熟知的大聯盟投手之一,18年的球員生涯共累積270勝153敗,平均防禦率為3.68,他在2008年時宣布退休,且在該年球季還拿下20勝。急流勇退的穆西納選擇到蒙圖斯維爾高中任教,不過卻是擔任籃球隊教練,也成為不少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

2014年時,穆西納在名人堂票選中,得票率為20.3%,隔年進步到24.6%,2016年上升到43%,今年達到62.2%,得票率一路成長,且名人堂的門檻為75%,也讓外界相當看好他能順利踏進名人堂。穆西納受訪時則謙虛表示,知道自己去年拿到不錯的票數,希望今年還會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