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建福可望加盟獅 月薪破10萬

2017/01/13 14:10

陽建福可望加盟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經過思考後,37歲老將陽建福可望加盟統一獅隊,據悉月薪將突破10萬,期盼在重返中職舞台後能有好表現。

陽建福前年底遭義大犀牛釋出後,去年並未獲得中職球隊青睞,於是轉往日本獨立聯盟愛媛橘子海盜隊,不但助隊奪冠,最快球速也重返147公里;如今陽建福隨經典賽國家隊集訓,富邦悍將和統一獅則相繼開出合約給他,據悉他最後選擇加入獅隊。

陽建福昨受訪時表示,薪水不是去哪一隊的決定因素,他希望有穩定的出賽機會。獅隊在爭取增菘瑋失利之後,就在代總教練黃甘霖的推薦下爭取陽建福,據了解獅隊和富邦開出的月薪條件差不多,但陽建福決定接受獅隊的邀約。

富邦將在16日開訓,陽建福也表示會在開訓前做出最後決定,他認為自己從去年沒有球隊要他,到今年可以在兩隊間抉擇,雖然很難取捨,但有機會重返中職,真的滿幸運的。

獅隊希望陽建福能成為即戰力,陽建福也表示在獨立聯盟先發、後援都投過,只要有上場機會,他都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