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Diamond Resorts邀請賽 老將奧斯丁打出59桿

2017/01/14 12:25

52歲的美國老將奧斯丁。(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職業高爾夫比賽,單回合打出59桿真的不容易,沒想到連著兩天都有這麼低的桿數出現,52歲的美國老將奧斯丁今天在PGA冠軍巡迴賽Diamond Resorts 邀請賽第1回合也繳出59桿,目前他以積分43分暫居領先。

奧斯丁在第1回合打下1隻老鷹、10個博蒂,在標準桿71桿的場地以59桿完賽。他在最後1洞短洞仍有機會再創低桿紀錄,可惜開球太偏右沒上果嶺,只保住了Par。

他說:「我不知道這場地的標準桿是71桿,離開最後一洞果嶺時,還以為我的成績是60桿。大家都跟我說,不,這是71桿的場地,所以滿酷的。」

這是繼昨天J.湯瑪斯在新力公開賽打出59桿之後,連著兩天在職業比賽又有人繳出5字頭桿數。

這場比賽是冠巡賽今年首役,總獎金75.5萬美元,邀請31位職業好手和47位各界名人參加,除了選手和名人分組競技,同時也為佛羅里達州的兒童醫院募款。

比賽採比桿積分制,參賽選手打下雙鷹可得10分,一桿進洞8分,老鷹6分,博蒂3分,打Par也有1分進帳,柏忌0分,雙柏忌以上要扣兩分。

目前奧斯丁以43分在職業組領先,杜蘭特34分居次。應邀參賽的LPGA好手湯普森則以26分暫時並列13名。

這場比賽也有不少大聯盟名人參賽,包括退休強投史莫茲、梅達斯、貝奇特、芝加哥小熊隊的雷基,和底特律老虎隊的「虎王」韋蘭德,他在第1回合賺進21分,在名人組暫居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